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华腾地毯产品——VOXFLOR顺利通过国际EPD认证

来源:一米一绿色智造平台 作者:1mi1 发布时间:2019-07-11 14:28:04 4227次浏览

       受华腾(Voxflor)地毯委托,一米一平台协助Voxflor品牌旗下的六款地毯产品进行了EPD申请支持服务,为了完成EPD证书,一米一平台提供了从地毯产品生命周期评价(LCA),产品环境信息声明(EPD)报告到报告审核支持的一揽子服务,协助华腾准备满足国际EPD评价与认证要求的所有报告与证明文件及材料。经过数月的准备,最终华腾地毯的六款产品全部获得了美国UL颁发的EPD认证证书。

       通过开展EPD服务,Voxflor在支持绿色建筑设计师选择满足LEED认证加分要求的绿色建材产品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建立了中国地毯产品可持续发展环境信息披露透明度建设的里程碑,一米一平台相信通过携手持续开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设计与绿色供应链的开展,Voxflor在绿色产品的建设道路上必将越走越宽。



        想了解更多一米一平台咨询建筑及建材产品EPD建设服务,详询方先生:fangwx@1mi1.cn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