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企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 2024

    04-02

    2024首期SimaPro软件操作培训报名开启!

    SimaPro是全球领先的LCA软件软件,起源于荷兰,1990年由总部PRE开发,用于产品系统建模和评估,从而帮助企业进行科学决策、优化产品生命周期。作为世界领先的LCA工具,SimaPro可以帮助企业将可持续产品发展方案及可持续性目标转化 ...查看更多

  • 2024

    03-28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上海市加快建立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 打造绿色低碳供应链的行动方案》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重点产品碳足迹管理水平,打造绿色低碳供应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建立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的意见》,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行动方案。

  • 2023

    05-30

    Our Code of Values

    Our Code of Values

  • 2023

    05-30

    一米一价值观及行为准则

    2023年,一米一更新并发布了一米一全体成员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欢迎大家监督批评。

  • 2022

    06-22

    SimaPro及一米一FAQ常见问题

    这里罗列了大家平时关心的一些常见LCA和SimaPro操作的问题,我们会持续更新问题列表,供大家参考。

  • 2021

    11-26

    一米一 | 招聘

    勇于开拓绿色低碳疆土的开拓者们,请点击下面的申请链接/直接扫描二维码发送简历与个人信息:http://ecovane1mi1.mikecrm.com/qa9SCdH或发邮件至:support@1mi1.cn邮箱主题【姓名+岗位名称】,我们会 ...查看更多

  • 2021

    05-28

    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更新啦

    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2021年5月更新)

  • 2021

    03-10

    恭喜东方日升获得国际EPD证书

    今年是中国提出2060年碳中和的元年,在全世界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实现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今天,如何提供清洁、高效而且经济的低碳能源就变成了实现低碳发展的关键。作为清洁能源之一的太阳能,就是这样一种万众瞩目的能源产品,中国现在已经日益成为全球太 ...查看更多

  • 2020

    12-29

    恭喜天合光能获得UL及EPDItaly产品国际EPD证书

    2020年12月,在天合光能同仁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米一顺利协助天合光能完成了6个型号的单双波光伏组件生命周期评价(LCA),最终获得了UL及EPDItaly的双料EPD认证证书。

  • 2020

    12-17

    恭喜长城开发获得国内第一张智能电表产品EPD证书

    2020年12月,通过为期3个月的合作,一米一携手美国UL,支持长城开发(成都)获得国际EPD证书。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