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企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 2024

    04-02

    2024首期SimaPro软件操作培训报名开启!

    SimaPro是全球领先的LCA软件软件,起源于荷兰,1990年由总部PRE开发,用于产品系统建模和评估,从而帮助企业进行科学决策、优化产品生命周期。作为世界领先的LCA工具,SimaPro可以帮助企业将可持续产品发展方案及可持续性目标转化 ...查看更多

  • 2023

    05-30

    Our Code of Values

    Our Code of Values

  • 2023

    05-30

    一米一价值观及行为准则

    2023年,一米一更新并发布了一米一全体成员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欢迎大家监督批评。

  • 2022

    06-22

    SimaPro及一米一FAQ常见问题

    这里罗列了大家平时关心的一些常见LCA和SimaPro操作的问题,我们会持续更新问题列表,供大家参考。

  • 2021

    11-26

    一米一 | 招聘

    勇于开拓绿色低碳疆土的开拓者们,请点击下面的申请链接/直接扫描二维码发送简历与个人信息:http://ecovane1mi1.mikecrm.com/qa9SCdH或发邮件至:support@1mi1.cn邮箱主题【姓名+岗位名称】,我们会 ...查看更多

  • 2021

    03-10

    恭喜东方日升获得国际EPD证书

    今年是中国提出2060年碳中和的元年,在全世界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实现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今天,如何提供清洁、高效而且经济的低碳能源就变成了实现低碳发展的关键。作为清洁能源之一的太阳能,就是这样一种万众瞩目的能源产品,中国现在已经日益成为全球太 ...查看更多

  • 2020

    10-25

    一米一全生命周期绿色智造平台数据库升级

    尊敬的平台用户:近期我司正在进行平台后台数据库的升级,升级过程中若影响了您的使用体验,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报错修复!故障反馈邮箱:shuwen@1mi1.cn ...查看更多

  • 2020

    03-15

    “绿色建材数据库”开始提供服务啦!

    阳春三月,经历了几十天的阴霾,一切逐渐云开雾散。古人云:“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将美好的春意寄于一枝小小的梅花上,赠予友人。而一米一的同事们,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在这个特别的春天,也有一份礼物要送给各位朋友们,那就是“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开发服务”。

  • 2020

    03-05

    一米一平台最新中国电力数据库更新

    背景:随着中国发电技术进步、电力结构调整,电网供给单位千瓦时电力所需的化石燃料减少。单位度电的二氧化碳排放、甲烷排放、一氧化二氮排放也相应降低。使用数据库中原有的电力数据作为输入,会导致产品生命周期排放偏高。基于此,为真实反映产品因消耗电力而产生的环境影响,本文更新了全国和各省单位度电(供电)化石燃料的消耗量,以及温室气体排放量。 如果对本文或一米一数据库建设有建议请发邮件给本文作者王博士(jason@1mi1.cn)或Bill (support@1mi1.cn)

  • 2020

    02-11

    一米一平台2020寄语

    一米一平台决定在2020年春季期间免费开放平台的产品碳足迹以及生命周期评估(LCA)等功能,支持广大企业开展绿色产品评估和生态设计... 为了培养更多的绿色产品评估和分析,开展产品生态设计和绿色制造的专业人才,一米一平台也将在2020年展开专业绿色人才——专业一米一顾问(1mi1 AP)建设的帷幕。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