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恭喜天合光能获得UL及EPDItaly产品国际EPD证书

来源:一米一 作者:一米一 发布时间:2020-12-29 17:49:57 5489次浏览

国际EPD,又称环保产品声明,是基于生命周期评估(LCA)方法的Ⅲ型环境标志(ISO14020s),Ⅲ型环境标志其基于定量生命周期评估(LCA)分析,是产品设计师开展生态设计,政府和企业开展绿色采购的依据。(点击EPD介绍了解更多信息)


目前国际EPD认证在绿色建筑、能源及交通、电子等领域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推广和应用,在欧盟以ENEL(意大利电力)为代表的电力公司要求其供应商全面履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支持循环经济及生态产品、服务建设,其中,开展EPD产品环境信息公开声明成为了其衡量供应商资格并优先采购和开展评分的必要条件。


天合光能是全国、乃至全球最早一批光伏企业之一。作为光伏行业的先行者,天合光能从中国最先发展的光伏企业之一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的领导者。2020年12月,天合光能也成为了全球第一家同时通过UL和EPDItaly的EPD认证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拥有ULEPD和ITALYEPD双证书,EPD证书同时适用于北美和欧洲市场的EPD认证光伏组件产品。通过开展EPD评估和认证,天合光能在占领国际市场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秉持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的承诺,天合光能坚持在整个生产运营过程中,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来促进光伏度电成本的下降,将价格实惠的清洁能源带到千家万户。天合光能期望建立一个以未来为导向,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体系,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  


作为在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一米一平台协助汽车、电子、化工、能源、建材、包装等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共同实现绿色增长;在光伏领域,一米一平台与天合光能展开紧密配合,顺利拿下了第一张UL/EPDItaly双料EPD证书。

                


欢迎垂询更多有关EPD证书的信息,请联系一米一平台方文学经理:手机18323440066,电子邮件 fangwx@1mi1.cn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