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国际EPD认证

来源:1米1 作者:hechengqian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6:24 5581次浏览




   国际EPD,又称环保产品声明,是基于生命周期评估(LCA)方法的Ⅲ型环境标志(ISO14020s),Ⅲ型环境标志其基于定量生命周期评估(LCA)分析,是产品设计师开展生态设计,政府和企业开展绿色采购的依据。

   目前国际EPD认证在绿色建筑领域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推广和应用,lvvEPD是美国LEED V4绿色建筑认证过程中建筑师选择绿色建材的主要依据和建筑绿色评级的重要参考分项;在英国BREEM以及德国DGNB等国际绿建标准中也是评选绿色建筑建材的主要评定项目。在中国的绿色建筑三星认证中,绿色建材的主要评价依据也包括建筑装饰材料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LCA报告以及以此为基础的环保产品声明EPD报告等相关内容。




   1、增强品牌价值

   为企业的客户提供基于多方参与和验证的全程透明的产品环境信息声明满足客户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2、验证和交流产品绿色优势

   通过客观公正的第三方验证以及披露报告,向您的客户及市场展示您的产品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所取得的生态优势以及将为客户创造的绿色价值。

   3、开发更加绿色生态的产品

   通过开展生命周期评估的过程寻找和发现产品绿色提升的潜力以及机会。

   4、国际绿色贸易壁垒

   EPD认证有助于产品走向世界,打破国际绿色贸易壁垒,冲刺国际市场。



             

        1、标准产品EPD报告服务

   包括产品生命周期评估LCA,数据采集与分析,LCA建模,LCIA环境影响评价及报告,EPD报告的准备以及提交,统筹第三方认证公司参与LCA报告以及EPD报告的认证,为客户获得EPD证书;

  2、行业/协会EPD报告服务

   以行业平均产品为基准的EPD报告以及代表产品的EPD报告(针对行业协会以及其企业成员。

  3、EPD报告在线生成服务

   我们专门为生产多种产品或型号的企业提供基于一米一在线LCA平台的自动EPD报告生成服务,主要包括企业一米一在线LCA分析平台,背景及产品前端数据建模,产品EPD模块建立以及报告输出,在此基础上我们提供LCA报告、评价以及EPD第三方认证的支持服务;




   方经理:18323440066 

        fangwx@1mi1.cn


 一米一绿洲 一米一世界

  一米一绿色智造平台公众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