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一米一价值观及行为准则

来源:1米1 作者:Bill 发布时间:2023-05-30 11:56:36 2929次浏览

我们的价值观准则

 

我们相信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我们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技术产品,支持企业和社会发展更加健康、绿色和可持续的产品及经济。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努力提高我们服务和产品的价值,为企业、合作伙伴和社会提供高质量、可靠、值得信赖的知识产品和支持服务。我们承诺我们将在如下领域尽最大努力承担我们的责任:

专业精神:

1.       提供可持续发展管理咨询和产品是一项专业的服务,作为环翼一米一平台合作伙伴的一员,我们保证我们的经理、员工以及合作伙伴都能尊重在本道德准则中包含的职业道德规范。

2.       我们在所承担的专业工作中一直坚守最高的道德标准,对于和客户相关的事由,我们只为客户的合法利益服务。

信守诺言

3.       我们在接受工作时量力而行,并谨慎许下诺言,绝不会为了希望争取到客户而许下不能兑现的诺言。当然有一点老式的乐观主义并没有错,但是我们绝不会贸然许下明知道不能兑现的诺言。

4.       我们信守诺言,如果我们承诺我们会在331号完成项目,我们会在31号当天或者之前把结果交到客户手中,绝不会延迟。如果出于某些原因,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按时完成,那我们也将尽早告知客户并提出解决方案。

 职业责任:

5.       我们用专业的技能、高度的专注和努力如约完成我们的工作。

6.       客户因为信任而寻求我们的意见时,我们会坦率的提出想法,绝不会试图掩盖真相。

7.       如果对于客户以及社会没有可持续价值,我们绝不会向客户推荐不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我们发现客户提出的解决方案并不合适,我们会告知客户,并且辞谢该工作。

8.       我们诚实准确的依据客户诉求和期望交付的价值需求计算我们所需要投入的边际成本,绝不通过偷工减料达到应付的目的而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9.       我们将为客户保密,绝不滥用内部信息。客户因为信任我们,使我们可以接触到私密信息,这些信息一旦泄露,会对客户造成潜在严重的经济或其他方面的损害,因此我们需要恪守保密原则,绝不会辜负客户的信任。

 

社区公民责任

10.    我们遵守专业领域的法律规章、技术细则、公认标准和行为准则。如果我们的客户提出违背我们价值观准则和违法的要求,我们选择拒绝合作(比如桌下交易等等)。

11.    我们牢记大众利益。如果某个项目违反了这一原则,我们会提醒我们的客户,并且努力促使他们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将退出这一项目。

12.    我们尊重雇员、同事及他人的人格和专业尊严,我们也尊重我们接触的各式各样的个人和团体。

13.    当我们的客户并不是终端使用者、而且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客户和使用者之间会有利益冲突时,我们会让客户和使用者都明确我们作为咨询顾问和解决方案提供方的职责所在。我们希望冲突被解决,否则我们就退出这个项目。

14.    如果我们为两家竞争公司的同一问题工作,一旦我们发现出现了冲突,不论是潜在冲突或者现实冲突,我们都会尽快向受影响方公开这一冲突,然后采取措施以解决这个问题,通常是签署信息不公开协议。如果不能通过这些方式解决冲突,那我们将放弃其中一家客户。

 合作伙伴职责

15.    我们绝不试图,无论是直接或者间接的,损害其他合作伙伴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同行机构、一米一平台行业合作伙伴、区域支持中心等)的专业信誉、前景或者业务。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代表客户向公立机构陈述时或者在委员会报告中不能提出技术性意见,也不代表着我们不能向制定行为准则的主管机关投诉某家公司的不合适行为。

16.    我们不会出于挖角的目的而直接或间接接触其他合作伙伴公司的员工。

17.    当我们觉得某项工作已经被委托给另一家公司时,我们不会试图排挤该公司或者干涉其开展工作。

18.    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我们尽最大努力支持平台合作伙伴拓展业务,并实现高质量的交付。

 

 环翼环境科技|一米一绿色智造平台

2023年5月28日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