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客户案例 / 上海环境城投固废碳管家

上海环境城投固废碳管家平台案例:数字化引领,助力固废管理迈向碳中和时代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日益严峻,碳中和已成为各国共同追求的目标。在这一背景下,上海环卫携手环翼一米一推出了固废碳管家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助力固废管理实现碳中和,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之一,上海垃圾产生量巨大,固废处理成为环境保护的重要一环。为了实现碳中和目标,上海环境城投决定打造固废碳管家平台,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提高固废处理效率,降低碳排放。

上海环境城投固废碳管家平台以数字化为驱动,整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平台通过实时监测固废处理过程中的碳排放数据,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同时,平台还引入了碳足迹计算模型,精确计算固废处理过程中的碳排放,为企业制定减排策略提供依据。

固废碳管家平台实现了固废处理的智能化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预测固废产生量、处理需求等关键指标,为企业合理安排资源、优化处理流程提供指导。此外,平台还支持自动化设备接入,实现对固废处理设备的远程监控和智能调度,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通过固废碳管家平台的实践应用,上海环卫成功降低了固废处理过程中的碳排放,为实现碳中和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平台的推出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激励着更多企业加入到碳中和行动中。

上海环卫固废碳管家平台通过数字化驱动和智能化管理,成功助力固废管理迈向碳中和时代。这一案例不仅展示了数字化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广泛应用前景,也为其他城市和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的固废管理经验。在未来,我们期待上海环卫继续深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为推动中国碳中和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