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客户案例 / 中建五洲

随着能源结构的转变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风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建五洲作为中国领先的风电设备制造商,通过打造风电设备绿色设计平台,推动风电设备的绿色创新,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面对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挑战,中建五洲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战略,决定携手环翼打造风电设备绿色设计平台。该平台的目标是通过绿色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降低风电设备的环境影响,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风电行业的绿色发展。

中建五洲风电设备绿色设计平台采用了一系列绿色设计方法和工具。首先,平台注重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从原材料获取、生产、运输、安装到运行和报废等各个环节,全面分析环境影响,并寻求优化方案。此外,平台还推行可模块化、可循环利用的设计理念,提高设备的可维护性和再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

通过中建五洲风电设备绿色设计平台的实践,一系列环保、高效的风电设备诞生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些设备在运行过程中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提高风电的发电效率。同时,平台的成功实践也引起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激励了更多的企业加入绿色设计的行列,共同推动风电行业的绿色发展。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