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绿色建材数据库”开始提供服务啦!

来源:一米一平台 作者:一米一 发布时间:2020-03-15 17:14:27 4124次浏览

阳春三月,经历了几十天的阴霾,一切逐渐云开雾散。古人云:“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将美好的春意寄于一枝小小的梅花上,赠予友人。而一米一的同事们,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在这个特别的春天,也有一份礼物要送给各位朋友们,那就是“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定制开发与发布服务”。

 

“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定制开发服务”是什么?

“绿色建材数据库定制开发与发布服务”是一米一推出的专门针对地产企业的一项绿色地产平台建设服务,通过支持建材供应商开展绿色建材产品的评估和认证,形成支持绿色地产发展所需的绿色建材数据库平台。

对于业主、建筑设计师、绿色建筑咨询顾问来说,通过它可以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绿色建材产品。如果你还在烦恼,国内哪里能找到有产品环境影响声明(EPD)的地毯、保温、窗户等建材产品?哪里能找到VOC释放量符合国际标准的防水性涂料?哪里能了解所有建材种类的碳排放数据... ... 不妨试试“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

对于建材企业来说,它是一个能够展示自己品牌和产品的平台,帮助企业打开市场,让更多人看到产品的绿色属性,推广绿色品牌。


“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究竟长什么样?先看看新鲜出炉的视频介绍吧!  

 

“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的主要功能

·        数据库提供【关键词】搜索功能,也提供根据建材产品【类型】和建材企业【厂商名称】的高级搜索功能,方便设计师和用户查找建材;

·        所有建材产品手册和证书均可进行线上查看和下载;

·        建材企业可以在线上管理自己的产品库,对产品进行添加、修改和删除;

·        建材企业可以通过平台一键生成产品的LEED绿色建筑评价符合性声明,有助于产品在LEED项目审核过程中快速通过审核。

·        更多功能,未完待续

 

一米一可以提供的独特价值

·        一米一作为建材企业业主、建筑设计师、绿色建筑咨询顾问之间的桥梁,可以快速对接产品和需求;

·        一米一对所有建材企业上传的产品信息都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才会发布,保证产品信息及证书的有效性;

·        对于想要进行产品绿色升级的建材企业,一米一有自己完善的平台和强大的咨询顾问团队,可以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评价(LCA)、环境影响声明(EPD)、绿色产品评价、碳足迹报告、产品生态设计等服务,帮助企业产品上线绿色建材数据库,脱颖而出。

 

建材企业们,快来注册吧!

建材企业们,如果不想落后于同行,想要给自己的产品一个展示的机会,不妨来“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赶紧上传你的第一个绿色建材产品吧。最重要的是,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闲话少叙,赶紧注册吧,链接点击一米一绿色建材数据库(greenbuild.1mi1.org) 开始查询或者发布您的绿色建筑产品吧!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请点击右下角的【意见反馈】按钮,我们非常希望听到您的反馈哦。


撰稿人:李丹丹

审核人:龚万彬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