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恭喜长城开发获得国内第一张智能电表产品EPD证书

来源:一米一 作者:一米一 发布时间:2020-12-17 23:52:01 5209次浏览

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成立,是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科技证券代码:000021)的控股子公司,其前身为深科技1995年成立的网络研究所。深科技成都专注于能源管理的持续创新,致力于提供可靠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Kaifa)作为最早将“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输入欧洲的智能计量企业,是唯一一家在欧洲大批量部署智能电表,并参与欧洲多个大型AMI项目的中国公司,已累计向欧洲出口逾4800万只智能电表,在载波通讯、无线通讯技术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技术水平。自2002年起,深科技成都向全球27个国家、近80家电力公司交付逾7000万只智能表计产品,积累了丰富的设计、集成、品质控制、供应链管理及现场交付经验,其自主设计的产品也在现场经历了整个寿命周期的批量考验。

2020年8月,受长城开发委托,一米一携手UL为长城开发的AM206F型智能电表展开国际EPD的咨询、第三方审核、认证及注册发布工作,经过三个月的携手努力,最终Kaifa于2020年12月上旬获得了美国UL颁发的EPD认证,并获得欧盟认可的EPD机构之一(意大利EPD)的双重认证,助力Kaifa走进欧盟市场。


国际EPD证书是按照ISO14025,ISO14040/44以及相关产品类别规则(PCR)开展的公开产品环境声明,需要遵守严格的标准及公开报告要求,通过一米一及UL国内外团队的紧密配合,在成都长城开发全体同仁的高效支持下,AM206F型电表产品的EPD经过多轮审核,顺利通过并成功注册,有力支持中国绿色制造走向世界,而成都长城开发也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智能电表国际产品EPD声明的中国本土企业。


欢迎来信咨询更多有关EPD及LCA相关业务(email:support@1mi1.cn)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服 平台运营官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反馈